本來已經不想去補了

結果最後又被他給說服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決定好的事情就應該堅持到底

為什麼別人說什麼

就放棄了ㄋㄟ

(雖然他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不能說退就退?

為什麼要千方百計讓人去補習?

為什麼你的家庭背景跟我那麼相似?

為什麼我說什麼你反駁什麼?

為什麼你能知道我的弱點?

為什麼我要那麼心軟?

為什麼我要那麼在乎別人?

究盡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