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考完了

幸好我昨天有小小惡補一下

不然就會像上次一樣有些都用猜的0.0

我覺得我很懶ㄟ.....

聽到這次通過的成績要比較高

就很努力的看

哪像上次....管他那麼多

希望兩次都能過捏

不然會很浪費錢 < 幹嘛考估執照...就要交那麼多錢啊...>

很心疼捏 > <"

啊..剛剛去查了一下

我考75耶...雖然有點爛...不過及格是60嘛

哇...好開心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