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這邊都長草了

好空好空阿

打網誌好麻煩喔
(↑懶人一個)

好吧

講一下我最近迷上什麼


鏘!!鏘!!



就是黃金勇者!!

想當初在網路上找了又找

還是找不到第一集

害我不禁懷疑它的市場這麼不好?

就在前幾天

在土豆網找到了!!

看完之後

竟然

到11集就斷了

到14集才有

之後的影片都要跳著看

還真麻煩阿~

怎麼沒有人po完整的阿

超想看的啦

那是我國小的回憶欸

想當初一放學

不是先回家

而是跑到學校最近的同學家

看黃金勇者

那時候真的超迷的

我還叫我姑姑買機器人給我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