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阿嬤用塑膠袋讓他尿尿

他在上廁所時

他阿嬤

還一直問他有沒有尿

搞的他很害羞

為什麼我會知道勒

因為我坐在他後面

然後旁邊的玻璃可以反射

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做什麼事了

至於我為什麼覺得他害羞了呢

從他回話回的很小聲

來判斷

這段時間 <從塑膠帶之後>

我都再裝睡

只聽而已

結果

讓我睡過了頭

坐到安業去了

更衰的是

我手機沒電

家裡沒機車

所以我不能叫我弟來載我

只好用走

本來3分鐘的路程

走了快20幾分

距離比從學校走到新光三越還遠

走到皮鞋都快燒起來了

而且重點是

今天太陽很大!!!!

熱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