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最近



越來越沒膽了



看到牆上的影子



還以為是外星人的影子勒



嚇的要死



還叫我姐跟我媽



去看



結果發現



那只是



安全帽的影子而已





可惡





他嚇到我了





害我都不敢去洗澡









超沒膽的





還有





去洗澡時





看到蟑螂





整個嚇死了




3分鐘立刻洗好







趕快遠離他











氣死我了







我怎嚜這麼沒用




我的膽怎麼這麼少啊









一定是我媽少生膽給我了







都被我姐給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