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早上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一直被蛇咬


咬完又咬


害我整個精神崩潰= =


大哭


扯的是


還是我叔叔放蛇來咬我勒<你說奇不奇怪?>


而且都咬完之後




才跟我說





蛇沒毒



= =






氣死我了


害我一直大哭


結果起來時發現


我真的有流淚


眼睛都是紅的= =



可惡


這怪夢


沒事跑來嚇我做啥



一定是前晚看殭屍片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