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10就醒過來了

東西整理一下

就出門了

因為小昱說7點就要出發了

我怕到時

只剩我ㄧ個還沒上車

結果

到那邊剛好七點

才來一半的人

(那我在忙什麼= = )

等全部人都到

時間已經過了40分了

早知道就睡久一點點XD

-----------------------------------------------------------------------------

我們的小隊輔是小寶跟一號男

好熱情的小隊輔阿

而且都好可愛喔

也很謝謝小寶.一號男 這幾天的照顧喔

        

XD

讓小玲跟軒羨慕死啦

-------------------------------------------------------------------------------------

很棒很棒

認識了美容的梨子

    

人好好喔~

hey!要一起出去玩喔!

找時間我們來約會一下拉

XD

 -----------------------------------------------------

晚上也好high喔

不用錢的夜店

超棒的

瘋到男生有人脫衣服

連小昱也脫了

哈哈

瘋狂的一夜阿~

我都亂跳xd

-------------------------------

大地遊戲也很好玩喔

不過跑來跑去

好累阿~

我是老人xd

------------------------------

晚上回家後

發現

我的聲音好沙啞

我把喉嚨叫啞拉

香香還說

我的聲音好磁性喔

很好聽

不過我覺得

我快斷氣的感覺= =

講一講

聲音就沒啦

 

謝謝 策劃這次活動的學長姐們

玩的好開心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