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連上一集喔^ -^】

筱馨看阿胡腳好像很痛,

就問阿胡要不要冰塊,

之後就自己跑去向店員拿冰塊了

〈有問跟沒問一樣

過了不久....

趴趴就提議要不要到超商買貼布

我跟沛沛就跟他一起去了

結果....

超商根本沒在賣嘛

我跟沛沛被騙了= =

之後想說既然沒在賣,不然就去康XX買好了

我就叫趴趴跟阿胡他們講一下

免得找不到人

沒想到.....

梁趴趴,你就這樣跑回去了

我是叫你用手機打耶.....

.........算了...算我交代不清楚...

不過你不去也有一個好處

我們可以走的比較快= v =

終於

都弄好了

在我們出發去大遠百時

趴趴接到老師打的電話

原來是...趴趴打給老師

叫老師幫阿胡做推拿

〈你也太行動派了吧?!〉

最好笑的是..

講了這麼久..

老師竟然還問他是誰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

趴趴要去高成交錢

我跟沛沛就不想上去

就留在樓下等他們

誰知...等了好久..才全部下來

嘻~終於要去看報應拉

小K也要跟我們去看

在看的時候,真的超可怕的捏

音效幹嘛那麼大聲又恐怖阿

害我嚇的要死

不過,看到最後,沒那麼恐怖了

只是結局有點爛阿

我看只有小K.筱馨不怕吧= =

一副鎮靜模樣

--------------------------------------

看完電影,我們還去逛雅芳跟光南

經過北門路時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

筱馨跌到了,還跌了次吧

最慘的事

還被阿嬤笑 哈哈~跌倒〈台語〉

有沒有那麼衰的阿

不過看到真的很想笑耶

我覺得跟筱馨.趴趴出去

智商都會變低耶

而且時時有爆點

哈哈xd

P.S.沛沛那裡有補充說明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