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好累好累

6點就要爬起來

去拜拜

唉唷!好想睡好想睡

話說我昨天到1點多才睡= =

今天還跟野口約好去圖書館讀書泥

雖然名義上是讀書實際上我們是聊天(嘻xd)

野口說我說話變毒了

我覺得還好

那些只是語助詞嘛

不要太care拉

好高興*^ο^*

我們都沒變耶

跟國中一樣

很開心的聊著天

聊著聊著

突然很想打排球耶

可惜他家沒有-︵-

啊對了對了

他媽媽說我還蠻可愛的耶 ( 只不過還蠻可以去掉,我會更開心 )

唉唷~好害羞唷>///<

還說我交男朋友了八

唉唷~>///<阿姨你太抬舉我ㄌ

沒人追我拉( 說到傷心處 //(ㄒoㄒ)// )

沒關係沒關係

有觀甲寶貝就夠了 ( ^3^ )╱~~

整天樂開懷

哈哈xd

打廣告一下

女子技術學院在10月份時有園遊會

有誰要跟我去嗎??

好想去抗唷 ( ^_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