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禮拜六

我跟小心到舊書攤挖書

結果小心異常興奮

因為








他找到了語綠的書!!

還跟我借了錢捏

為的就是要買書

要不是我給你看了首席女主播

你會走火入魔?

也讓你找到知己了

所以

給個獎品巴?!

只要我加利息就好

哈xd






























很好



打到語無倫次了



連我都抗不懂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