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跑去剪了頭髮

我可是考慮很久才決定去剪的一v一

因為我的瀏海都已經遮到眼睛了

刺刺的。。。感覺很不舒服ㄋㄟ。。。。≧︿≦

剪完的時候,他還會幫你洗頭勒。。。

讓我覺得他想的很周到,以往我去別家剪,都沒有這樣ㄋㄟ

如果你要洗頭的話,他還要收錢ㄌ

而且他還有幫我抓頭髮唷┴┴~\(≧▽≦)/~┴┴

雖然。。。。安全帽戴下去之後。。。。髮型就塌掉ㄌ。。。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換ㄌ個新髮型。。。。

雖然我姐說我怎麼剪都沒什麼變( ̄3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