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雅芳就開始展開敗家行動
(其實只有筱馨最敗家....因為他是大爺....哈哈XD...)

我們努力要衝到1000塊

就為了一張"會員卡"

最後還要店員姊姊的幫忙

才能衝到1000塊

買完之後已經1點多了

我跟筱馨就趕緊去坐車ㄌ

到了那邊筱馨才發現他只能做3點的車子

這時候...就來了一輛公車...

因為我有看到是到歸仁的
(其實有點不太確定)
我就跟他講...

結果!!

他一聽完..馬上衝去追公車
(剛好是紅燈..可是路途還蠻遠的...)

這輩子還沒看過他跑的那麼快勒
(真後悔沒帶相機去)

有點讓我嚇到....

但是..他還是得做3點的車子阿..
(因為那台車沒到他家....)

整個就很衰....

之後我看到他回來...就一直狂笑...(超沒同情心的)

最後我就陪他等到3點...因為我也沒急著回去...
(我人很好..對吧!! ̄︶ ̄)

因為待在那很無聊..我們就到北門路去逛逛囉...
(時間還蠻長的說)

筱馨他還買雕魚燒給我吃勒...
(雕魚燒超好吃的!!)

筱馨我超愛你的ㄋㄟ....o(≧ω≦)o....
(↑↑很容易就被食物收買的人...)

雖然你很蠢╮(╯▽╰)╭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