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

還是離不開台南阿

不過沒關係

以後回家很近的

馬上

就是大一生了

新生訓練要一整天的

好緊張阿

要重新認識新同學啦

希望大學生活會過的很棒!!= )

 

 

 p。s。 有來這邊留言而且跟我同是台南科技大學的同學  

      對不起啦><  我不小心把你的留言刪了 

      我很高興我們都是台南科技大學的學生喔

      很高興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