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附近找到了工作喔

是一間廣東粥店喔

每天粥店都好忙喔

剛去還真不能適應

好多人

我又是新手

整個手忙腳亂= =

不過我現在做到打烊囉

我有進步拉= V =

前輩都說我學很快耶  = V =

不過還是會給他小小的突槌一下啦

哈哈  我超緊張的哩

馥筠姐都說不能誇我= =

一誇我就會出錯

哈哈

誰知道這麼剛好麻

我會努力加油

快快上軌道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eyes585 的頭像
    opeyes585

    活出自我

    opeyes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